close

圖片2.png

//     住宿日期 : 2019-07-12~13     //

一田一墅

地址    ✿     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三路3號   

電話        0919-276-966 

官方網站       一田一墅

房間介紹        點我

 

♡-------------------------♡

 

快到民宿會看到很多間獨棟民宿,最後會選定「一田一墅」是因為爬了很多留言

大部分都好的才決定入住。

入住後真的很棒,往下看了解更多~

 

一進民宿,管家會先確認資料、告知早餐時間、環境介紹等等

這次入住3F 「 灑綠 」 2人房,佈置得很簡單//溫馨//舒服~

而且最棒的2點是,一進房發現房間是涼的(管家已經開好冷氣等著我們入住)

再來更棒的是被單有太陽味(我超愛太陽味真的大大加分)

圖片1.png

圖片3.png

圖片6.png

浴室很讚有浴缸又可以看到美景,房間位於3F雖然會看到別人家屋頂

但view對我還說已經很棒了,有山有雲有藍天真的很美好 ^  . ^

浴室有附、毛巾//洗髮精//沐浴乳//洗手乳

沐浴用具有附、梳子//牙刷//泡澡粉

自己只要帶潤髮乳、卸妝用品即可。

有泡澡粉超棒的,隔天吃完早餐立馬晨泡 超 級 舒 服 ~~~~~~

圖片4.png

圖片5.png

圖片15.png

化妝台前有沐浴用品,旁邊有熱水壺以及咖啡粉

當然也貼心附上灌裝礦泉水。

圖片7.png

再來房間外有小陽台

下午很適合泡上一杯咖啡到陽台曬曬太陽聊聊天

陽台景外綠地令人心曠神怡,很喜歡稻田

入住後就直接攤在陽台1~2個小時太放鬆了

圖片8.png

圖片16.png

圖片17.png

 

~房間差不多介紹完了,再來介紹民宿環境~

 

大廳佈置的很有家的味道,是有錢人家的大房子哈哈~

寬敞又舒服,牆上的書籍都可以閱讀(記得看完要放回原位)

圖片10.png

圖片18.png

一進大廳右手邊是閱讀室

超多書籍想必屋主很喜歡閱讀呢~

展示櫃上擺放著宜蘭相當美的景點提供住客景點規劃。

圖片11.png

民宿周邊種很多樹,來到這身心靈都會很放鬆

就像來到度假聖地一樣,滿滿的綠色植物幫助眼睛放鬆。

圖片19.png

圖片20.png

一層有三間,一棟有六間房間

建議有要前往玩的朋友記得先訂位。

推薦使用 : ShopBack下單 Agoda 回饋金賺飽飽,下網址為我的優惠碼

https://app.shopback.com/twn?raf=EwCQ0M&slug=referred-signup-bonus

有100元的獎勵,別錯過了 ^.<

圖片9.png

最後早餐部分,覺得精緻又能有飽足感

以半自助方式用餐,稀飯自己盛想吃多少吃多少還有附飲品

我超喜歡早上吃稀飯雖然沒有我喜歡的麵筋

但早餐整體真的很不錯~

圖片13.png

圖片14.png

 

♡-------------------------♡

 

住宿整體我給4.5分

扣0.5是因為價格是有點小貴但就是為了慶祝男友生日

特地選貴一點點的住真的沒失望,

一到民宿真的很放鬆有充電的感覺。

宜蘭就是個神奇的地方,到宜蘭吹著風都感覺到愉悅,

再加上住到好的民宿這趟旅程真的玩得很黑皮。

房間被子有太陽味真的是我住過這麼多民宿第一家被子有太陽味的一間民宿

到房間就不想出來了啦~ XD

推薦給想來宜蘭玩的朋友住宿的好地方。

 

最近忙到一個段落可以好好來更新文章

下次見

 

arrow
arrow

    Nini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